[evanstan]Chris捕到了一条胖头鱼

渔夫桃×人鱼冬

崩坏向

正文如下:

在某片未知的海域上,住着一群人鱼,他们都有着神奇的魔法。Sebastian是条可爱的人鱼,他那暖暖的肉嘟嘟的脸庞迷倒了不少人鱼小姐,可几百年过去了他还是一条单身鱼。

按他自己的话说是渴望自由,不希望被束缚。可真正的原因是他只会一点魔法,他可以变成海底里的任何一种生物,可是总有个致命的问题困扰着他。那就是他幻化的东西很容易被识破,这让他在玩捉迷藏的时候吃了不少亏。倒不是他变得不好,只是每一个化形之后的他头都特别大,所以Chace他们出了个主意——变成胖头鱼!这样sebby的胖头才不会显现出来。

讲真的,要不是你们魔法比我高,我就把你们打一顿了,哼!

sebastian从未想过他会如此倒霉,他只不过是变成胖头鱼出来玩会儿啊,为什么会被渔夫网住啊_(:з」∠)_但被捉了是一定会被吃的吧,会被吃的吧。

所以我们机智的sebastian当机立断的变回了人鱼的样子,用他平生最可怜的声音祈求着那个年轻英俊的渔夫。

“善良的渔夫啊,如果你能放了我,我将满足你三个愿望。”

渔夫Chris想了想,然后对着人鱼摇了摇头。

“我并没有什么想要的……”

sebastian害怕极了,他害怕眼前这个英俊的男人会把自己捉起来吃掉。Toby告诉过他,只有人们不想吃的,没有他们不敢吃的。

“呜呜呜,渔夫先生,你再想想。说不定你老婆有愿望啊!满足他的愿望也行的”

chris看着眼前的人鱼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样子就感觉很可爱,灰蓝色的大眼睛因为流泪显得雾蒙蒙的,嫣红的舌头偶尔调皮的出来打个招呼。

chris忽然觉得养一只人鱼也不错。

看着Chris忽然发光的眼睛,Sebastian更害怕了。难道他今天就要这样命丧人肚了?他才几百岁啊,他不要啊。

Chris抱着吓晕过去的人鱼,笑着回到了家。

Sebastian是被食物的香气唤醒的。他已经好久没吃东西了,因为他的体重引起了众好友的不满,他们只允许他每天吃一个海藻饼。有木有搞错,他只是胖了一点点啊,为毛要用节食这么残忍的办法对付他呢。

这是chris第一次喂养人鱼,所以他并不确定应该让他吃些什么。所以他只做了他擅长的麻辣小龙虾给他。

看着人鱼吃的大汗淋漓的样子,chris知道自己这次可能抱回家了一个小吃货。他觉得过不了多久,人鱼有可能会因为吃的离不开自己了,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一个月后,他们恋爱了。

他发现了sebastian会因为自己喊他胖头鱼而生气,会激动的用那条美丽的尾巴狠狠抽上他的手,吃到不喜欢吃的菜时,他总是会在他不注意的时候塞在他的盘子里……

两个月后,sebastian回到大海去找Chace帮忙,让他教自己把鱼变成腿的魔术。因为这一个月他的嘴都要坏掉了。

chace告诉Chris,要想sebastian彻底拥有双腿,他必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sebastian震惊的瞪大了他那双湖绿色的大眼睛,满脸的不可置信。

“有没有搞错啊!你是人鱼啊,又不是海妖,你怎么可以提这么变态的要求!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陪我揪女生头发的善良可爱的chace了。”

Chace无奈的看着眼前一脸控诉的Sebastian摆了摆手,表示已经可以了。不过他悄悄的对着Sebastian离去的背影施了个附加魔法。这三年内他可以对好友的清白放心了。那么,现在就约Toby他们去旅游。省得那个家伙到时候发现来找自己麻烦。

当天晚上,Chris和Sebastian激烈的亲吻在了一起,但当chris准备伸进手指来为Sebastian做润滑的时候,Sebastian修长的双腿“砰”的一声又变回了蓝色尾巴。只留下挺立的小Chris独自在风中摇摆…………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81 )

© 陈年老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