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异能组]伪童话

包含cp盾冬,火却斯

一句话总结勇士本欲救王子,无奈恶龙太美妙

正文如下:

好啦,宝贝儿们我要给你们讲一个故事。故事发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那时候,有一个小国家,它的名字叫胡诌八扯国。那里的人民安居乐业,商业也很发达。国王有一个很疼爱的王子,人们叫他巴奇殿下。

可是有一天,噩梦降临了。这个和平的国度忽然来了一条黑龙,他有着锋利的爪子,强壮的翅膀。人们即害怕又愤怒,因为他把巴奇王子抓到了国库旁边的宫殿里,并拒绝任何人靠近。

看到心爱的儿子被恶龙囚禁,巴恩斯国王急得头发都白了。他在王国各地张贴了许多招募勇士的告示,许诺只要从恶龙手中救出王子,这个国家都可以给他。

可是等了三年,才有一对兄弟揭了告示。他们表示他们很同情王子的遭遇,并许诺一定会把王子安全的带回来。于是他们带着祖传的大锅和路边买的酒上路了。

当他们来到传说中恶龙的领地的时候,他们惊呆了。因为传说中凶神恶煞的黑龙正用它的爪子捂住了他的眼睛,一边摇头一边怒吼“我不去!你再这么可怜兮兮的看着我也没用,我是不会再去帮你偷李子的,这样太有损龙的尊严了!”

提着酒的勇士拿手拍了拍龙,一脸兴奋的对另一个人说“嘿!哥,这龙会说人话啊!”

还没等他的兴奋劲儿过去,他就被一翅膀拍了出去,一阵黑色的光芒闪过,黑龙变成了一个圆脸的少年。而刚才被扇走的男人又爬了回来,他站起来捏了捏少年的脸,说道“嘿,美人,我叫强尼。有没有兴趣陪我喝一……”还没等少年亲自动手,和强尼一起来的男人就把强尼扔到一边了。

男人介绍到,“你好,我叫史蒂夫,这是我弟弟强尼。我们是奉国王之命来解救巴奇殿下的。请你把巴奇殿下交出来,否则我们将采取暴力手段……”还没等他说完,龙就愉快的告诉了史蒂夫他叫却斯和巴奇王子的所在地,甚至他还行了个标准的骑士礼。

看着两个男人离去的背影,龙愉快的笑了笑,终于可以把这个烫手山芋送出去了,他终于不用被迫学那些见鬼的礼仪了。他只不过是想抓个俘虏,没想到却抓了个老师,龙生不幸啊!

当却斯准备换化成龙拍拍翅膀飞走的时候,那个叫强尼的男人飞快的跑过来将他扑倒在地,然后贱兮兮的笑道“美人,有兴趣嫁给我当老婆吗?”回答他的是一阵劲风。

此时,王子所在寝室

史蒂夫闯进来的时候,巴奇正窝在床上吃着李子喝着牛奶。看到一个肌肉壮汉忽然闯进自己卧室,巴奇吓的撒了一杯牛奶。

于是他气愤的从床上爬了起来,睡衣因为剧烈的动作敞开了大半,露出了结实的胸膛和粉红的两点。对着史蒂夫吼道,“你是谁?”

史蒂夫看着巴奇王子胸前露出的诱人景色,猛的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解释到:“我是史……史蒂夫……是来救……救你的。”

巴奇看着男人红彤彤的脸颊,不由得起了捉弄的心思,他故意板起脸,说:“你来救我,会得到什么好处啊?”

“娶你!”史蒂夫立马说到。他原本是想不要任何回报的,可是看到巴奇他就忍不住想要靠近,想要和他一起。他看了看巴奇俊俏的脸,然后迅速的低下了头,这下连脖子都是红红的了。

巴奇被史蒂夫如此直白的话给弄羞了脸,他虽然是个王子,可他十六岁就被却斯抓来了,压根没有机会接触外面的花花世界,所以巴奇到现在还是处男一个。

他使劲打了史蒂夫一下,嘟囔道“呸,死流氓,想什么呢!”说完就想跑出去。

可是还没等他跑出去,就被史蒂夫抓住了。史蒂夫指了指他胸膛,支支吾吾的说“扣子……没系。”说完就背对巴奇了。

巴奇一边系扣子一边骂“现在倒是知道要躲了,刚刚可是看了个干净。”

不过巴奇不知道,史蒂夫转过身是因为他硬了,压根儿不是假正经。毕竟史蒂夫也是一个老处男啊!

几年后,史蒂夫和巴奇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而强尼依旧奔跑在追妻之路上,因为他家可爱的却斯虽然有两百多岁了,但按龙的年纪来说才十七岁。所以巴奇一直拿却斯还是个孩子的借口拒绝强尼对却斯的求爱,而听惯了巴奇教导的却斯也是赞同等十八再在一起的。

可是却斯还要多少年才到十八啊!强尼留下了悲愤的泪水。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40 )

© 陈年老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