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陈年老李子

qingwoyishiyuanjunwuy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9篇文章,9728人喜欢

应用截图

陈年老李子

陈年老李子

 

【贺红ABO】痴汉攻的春天

沙雕文,一发完


正文:


1


贺天恋爱了,隔着屏幕的那种。


他看上的omega是一位叫莫关山的城管,他踢歹徒帮别人抢回包的动作是多么帅气,这动作,这腿,还有那挺翘的臀。


老天,这是一位多么优秀的omega啊!


某位人士已经完全忘记自己少年时说要找个身娇体软的爱人了。


2


痴汉守则第一条,深入敌营。


作为一名优秀的Alpha,当然要贴身保护自己心仪的omega。于是狂炫酷霸拽的贺总,偷摸摸的拿钱换来了与莫关山的同居机会,成为了一名不招人待见的室友。


虽说与理想是有点差距,但聊胜于无不是。


3


痴汉守则第二条,收藏对方衣物


作为一个有素质有底线的Alpha,他是坚决不会做这种事情的。而且偷取对方衣物被发现打一顿扔出房间的概率太大了,他可不能冒险。


于是在看了一夜的贴吧知乎后,他买了一只哈士奇。哈士奇,拆家嘛。所以偶尔少一两条内裤也不是不可能的。


4


痴汉守则第三条, 让对方臣服习惯于你


场景一


贺天半倚在门上,一只手捏住莫关山的下巴,狂炫酷霸拽的说,


“嘿,莫仔,哪怕你没有及膝的紫发,一生气就会变红的红发……额,本来就是红的,这段你忘掉,一伤心就会变白的白发,也不会高兴的时候会变成一头彩发。虽然这么普通的你配不上我,但我看上你了!不要害羞宝贝!唉……别打,别打。”


场景二


贺天搂住莫关山,打开手里的戒指盒,露出一小块灰扑扑的石头。


“你要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包括天上的星星。你看这一块陨石,正是从……等等我!不喜欢星星,咱再选别的啊!”


这些霸道总裁文都是假的,说好的会有小娇妻呢!小说都是假的!辣鸡!


5


痴汉守则第四条,陪伴


嘴角有米饭,舔掉。


伤心难过了,肩膀给他靠。


开心愉悦了,陪他一起闹。


发情期了,上……不对,发情期了!


毛毛,你别过来,我想先得到你的爱而不是身体啊!


END


你们为什么不给我评论orz


泪目




陈年老李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陈年老李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