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born]绳索(上)

不想写小甜饼了,来点儿甜虐相间的吧

黑化虫设定,有少量BDSM情节

正文如下:

凌乱的床单,不翼而飞的衣服,手腕处的红痕,Harry醒来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样一番场景。要不是脚踝上套着锁链,对面墙上摆满了令人作呕的标本,Harry真的要以为这是场一夜情了。

不过,要是真的是一场一夜情的话,那他绝对会感激涕零,说不定还会给那位幸运的人士一枚四克拉的钻戒来表达谢意呢。

他尝试着拖着沉重的锁链走到那扇虚掩的门,可无论怎么努力他离那扇门总有一臂的距离。尝试无果后,他又走回了床上。毕竟坐着比站着可要省力气多了。而且,这样有助于他理清现在的状况。

Harry有些奇怪,到底是谁大费周章的把他从那所疗养院里抓到这里。公司里的那群老狐狸?可自己现在已经被关起来了,对那群人构不成任何威胁。那究竟是谁把自己从疗养院的床上弄到这个充满着腐烂气息的房间里的。

不对,这个房间他好像从哪里见过?Harry努力回想着。

该死!这不是自家大宅下面废弃多年的实验室吗?究竟是谁能通过重重警卫在不打扰任何人的情况下把自己运到这里来。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在自己进入疗养院的那天,自家公司和大宅就已经落在了那只老狐狸手上。

蜘蛛侠的身影从Harry脑中一闪而过,但他很快否定了这种猜测。以他对peter    parker的了解,他现在应该躲在家里伤心他小女友的逝世呢。才不会来关心自己这个前挚友现仇人的死活呢。不过他才不在意。他已经不是那个为了安慰那个人甩掉自家保镖只为去商店买虫虫软糖安慰那个人的傻子了。

因为那个人先抛弃他,拒绝他,看着他被逆转录病毒折磨而不伸出援手。可如果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去注射蜘蛛毒液,也不会伤害那个姑娘。他会选择在peter最幸福的时候死在他面前,让那个人永远背负着心灵的折磨……

他想了半天,可还是想不出是谁要对付他。直到Harry看到墙角处有一个隐秘的摄像头在随着自己动作而转动。

Harry对着摄像头露出一个讽刺意味明显的笑容。

“你不出来吗?想像个缩头乌龟一样躲多久,Peter    Parker?”

Peter推门走了进来,一边走一边脱着制服。而他的眼神想看到猎物的野兽般闪闪发光,Harry被他盯着,后背不由自主的泛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亲爱的Harry,你是如何猜出我来的。我记得我走之前把这个房间打扫的很干净,尤其是你。”

Peter的语气让Harry感到害怕,他从未听过Peter调情般的话语。他努力的控制住打颤的牙齿,扯出了一个标准的Osborn式冷嘲的表情。

“你到底要干什么,peter   parker?复仇?勒索?如果是后者,那不得不说你绑架我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已经身无分文了。但如果是前者,而且你不介意脏了你的手的话,你可以随时把我这条烂命取走,反正时日无多。”

peter笑了笑,走过来捏住harry消瘦的下巴,伸出舌头舔了舔Harry苍白的嘴唇。

“你说错了,我可不是那个呆子。那个人已经随着那个女人沉睡过去了,现在这幅躯体的主人叫做蜘蛛侠。而且,我对杀你没兴趣,我只是想拥有一个能随时随地为我暖床的女表子,一个美丽的充满野性的女表子,就像你这样……”

Harry张嘴狠狠咬了peter一下,红色的血滋润了Harry的嘴唇,显得妖异非常。

“滚开!”

peter摸了摸被Harry咬伤的嘴,微笑着从背后取出一支针管。

“Harry,看来你需要调教一下。那从这只致幻剂开始,怎么样?”

TBC

第一次些黑化,感觉有点儿放飞自我了。求评论,求指导

对了,如果有肉的话,你们是想看虐肉还是甜肉啊

评论 ( 34 )
热度 ( 50 )

© 陈年老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