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辣么酷吧狂炫吊炸天,你爱上我了吗?

1我知道很多人写过机械臂盾牌的梗了,可我忍不住啊

2小学生文笔,不喜,请轻轻的喷。

正文如下

我是一个机械臂,一个狂炫酷吧吊炸天、帅气迷人、又机智的机械臂。  

   当我第一次见到我的主人时,我只有一个想法我们不是毛子吗?为啥我的主人不是一个孔武有力声音沙哑脸上有疤的糙汉,而是这样一个貌美软萌的男子,你确定他不是来卖萌的?难道九头蛇改行了?

呃,我错了,我家主人带上眼镜面罩还是很霸气的。怎么说来着,一个把战场当T台的神奇男子,人送外号九头蛇一枝花。 

  我要忏悔,我最爱的不是我家主人了,我爱上了一个盾牌,它那红白蓝的配色太性感了。瞧,它也有颗星星,我们俩真配。    

等等它过来了,我还没有抹油打蜡啊,身上的尘还没擦干啊T^T。怎么办,怎么办?算了,先接住再说。近看它可真迷人。 

等等主人,我还没和它搭讪呢,你咋就把它扔回去了。我还没摸够呢,呸呸呸,还没进行深度交流呢!   

在以前没有任务的时候,我总是会数我家主人的眼睫毛度日,而现在哥可是有对象的人了。虽然它还不知道它是我对象,但这不重要。因为就凭哥这气质,拿下那个盾牌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儿。

但好几天了,对象面没见着不说,连任务都木有了。爱情事业都木有,心好累。

终于又见到它了,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看哥的手刹出场是不是很酷炫,告诉哥你已经拜倒在我的红星之下了。

我擦,该死的金毛,竟然把我对象垫在身子底下,还让它驮了仨了,小贱人来战来战!亲爱滴,看哥我用,不我家主人用枪把那个金毛打成筛子为你报仇。

等等主人,你走错方向了。不是那个红头发的,是那个金毛!金毛!什么,你要为你限量版眼镜报仇,好吧好吧,你厉害听你的,谁叫你是主人呢!

宝贝儿,等我解决完这边就去找你。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陈年老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