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sborn】水族馆的秘密

助教Peter×学生Harry 小甜饼一发完

正文如下:

Harry看着努力给自己解说鲨鱼习性的Peter,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

说真的,他真想把昨天答应和Loki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自己给掐死。自己是不是被鬼迷了心窍啊,为什么在知道自己运气超差的情况下还要去玩游戏。

——————昨晚故事的分割线——————

Harry一回到宿舍就看到Loki和bucky坐在桌子前一脸严肃的在谈论些什么。本着闺蜜情谊他走过去准备问一下他们发生了什么。可当走近了之后才发现这两个家伙竟然是为了真心话大冒险人太少玩不起来而焦虑。 他就知道这两位大爷是不会为了正经事愁的,因为通常那些事还没到他们手里就被他们的男朋友给解决了。

作为宿舍里仅剩的黄金单身狗,Harry觉得他的发际线在这么下去超过Loki指日可待了。 为了不让这两位大爷继续唉声叹气,愁眉苦脸(倒不是Harry不想看他们这幅表情,而是要是他们这幅样子被他们的男友看见了。那俩大胸非得怼死自己不可),Harry只能自己亲自上阵来陪那俩二货玩游戏了。

几轮下来Harry发现所谓的真心话也不过是今天吃了多少李子,明天准备捅多少刀子。Harry逐渐放松了下来。只是他没想到Loki会问他这个问题。 Loki伸手在Harry的眼前晃了晃“嘿,醒醒!说完你心上人是谁再睡啊!”

Harry想要说谎,他想说自己并没有喜欢的人。可Peter的影子就像一根小小的针扎在他的心上,让他无法忽略自己的感情。他说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对自己的助教动了心,只知道他发现这份感情时他的目光早就从他身上扯不回来了。可他不想告诉Loki他们,就算他们是他的密友也不想。有些事,只能藏在自己的心里,不能分享。最后他选择了大冒险。 与你出门看见的第一个人去水族馆,并且亲吻他,男女不限。 这个还不算很难,相比说出自己喜欢的人来说的话。可是他没有想到,他见到的第一个人会是Peter。

看着Loki和bucky 做出的威胁表情,他只能以请Peter为自己讲解鲨鱼的习性为借口约了Peter去水族馆。 他本想今天早晨找个借口不去的,可是Loki说要是自己不来就要bucky扛他来。自觉打不过bucky那头熊,他只能选择识时务为俊杰,自己来了。

——————回忆结束——————


发现Harry一直没说话,Peter以为自己讲的不够有趣,Harry没有听明白。可回头一看,Harry正咬着嘴唇不知在想些什么。

Peter轻轻地弹了他一下,“醒醒啊,我讲的课有那么无聊吗?我跟你说啊,我可是教授最喜欢,学生最喜欢的金牌助教呢。讲课不可能没意思啊,梅阿姨以前说过我是一个超有趣的……”


Harry盯着Peter不断张合的嘴唇失了神。自己是亲吻呢,还是亲吻呢。算了,亲吧。说不定就只有这一次机会可以亲密接触了呢。


Harry一把拉过Peter的领子,深深地吻了上去。可对方却没有回应。正当Harry失望的准备退回来的时候,Peter紧紧地抱紧了Harry的腰,用力的回吻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Peter放开了被自己吻得腰都软了的Harry。从背包里拿出一沓信。Harry听见Peter说 “我喜欢你好久了,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每一天我都会给你写一封情书,可是却没有勇气给你。”


Harry低着头看着Peter写给自己的情书,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儿。他小声地说“可是亲吻你只是我和Loki玩的一个游戏……”还没等Peter表示没关系,Harry又接着说“不过,我是真的喜欢你。所以,我愿意。”


三年后,他们结婚了。喝醉酒的Peter告诉他当初那个游戏是他用了三个布丁两斤李子拜托Loki他们玩的。 而当Harry找到他们准备谈一下他们用三个布丁两斤李子就把自己卖了的事情。Loki的一句话让他哑口无言。


你喜欢那个书呆子,我们早就知道了。有他在的课,你从来不会逃。哪怕你多讨厌运动,你也会去Peter晨跑的地方等着他。要是你真的不愿去水族馆的话,就算我和bucky逼迫你你也是不会听的。更重要的是那个家伙看你的眼神就像准备时刻扒了你一样,只有你这种单身多年的汪才没看出来。所以,别纠结这件事了。我们有更重要的事需要谈论。


Harry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密友,只见Loki的手机屏幕上写着一行大字· 【反攻联盟】 end 本来想写个肉的,可惜弄不出来了_(:зゝ∠)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陈年老李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