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绿]这就尴尬了

吃小甜饼不?今天甩卖不要钱~

正文如下:

如果一个自称森林守护者的蜘蛛向你求婚,你会怎么做。反正作为当事人的Harry.Osborn是感觉蛮懵逼的。

他不知道是举着一个小小的小小的蛛丝戒指(要不是那只自称Peter的蜘蛛说,他真的没看出来那是戒指)的蜘蛛惊悚呢,还是蜘蛛说话惊悚呢?

Harry轻轻的把蜘蛛轻轻的捏了起来,然后把它放在手心里。低下头看着这只向自己求婚的蜘蛛,慢慢的问到“你为什么好像我求婚?你有病啊!咱俩不一个物种你知道伐!我一节手指都比你大好吗!”

蜘蛛害羞的拿两只脚捂住了头,娇羞道“你抢了我的初吻,我阿姨说谁亲我谁就是我媳妇儿(ღˇ◡ˇღ)”

Harry一听就急了,“谁抢你初吻了!我啥时候亲过你!你可以骂我有钱英俊又潇洒,但你不能冤枉我口味重啊!”

蜘蛛Peter摸了摸嘴,用他的八条腿轻轻按了按Harry柔软的掌心“放轻松,你没有口气的,就算有我也不会嫌弃你的。来,么么哒😘😘😘”

Harry看着peter逐渐靠过来的头,吓得他直接把蜘蛛扔了出去!开什么玩笑,他最近只亲过一只含苞待放的玫瑰啊!

Harry连忙走到餐桌旁边去查看那支玫瑰。看外表很正常,可一打开却发现里面早被Peter织上了蛛网。

就在Harry拿着玫瑰在空调下凌乱的时候,坚强的蜘蛛Peter又爬了回来。假如你能看见他那小小的眼睛你就会发现那里面满满的全是爱意!

含情脉脉的小眼睛盯着Harry手中的玫瑰,“媳妇儿,你看见了啊!那是我们的新房啊!是给你的惊喜哦(ฅ>ω

“滚!谁要你的惊喜啊!我住的进去吗!不对……谁是你媳妇啊!不要脸!”气急的Harry又把蜘蛛peter扔了出去,并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行李住进了公司。惹不起还躲不起吗。明天就叫驱虫队的过来,弄不死你丫的。

以后的几天harry过的很是滋润,只是闲下来的时候会想到那只不要脸的喊自己媳妇儿的蜘蛛。不过他从来都不承认这件事儿。

一日下午,驱虫队的打来电话说已经驱完虫了,只不过他们没想到Harry是这样的人,不过本着优秀的职业素养,他们是不会说出去的。Harry很疑惑的挂了电话,家里有蜘蛛很奇怪吗?他真是有点儿搞不懂现在人们都在想什么了。

等到Harry回到家打开门,他终于了解为什么驱虫队在电话里把自己变态了。谁能来跟自己解释一下卧室墙角那么大的蛛网是怎么回事,要是在跟自己解释一下那个坐在上面裸着的一字眉变态就更好了。

一定是自己打开门的方式不对,关门,深呼吸。我擦(╯‵□′)╯︵┻━┻怎么还没消失!Harry默默摸出口袋里的防狼喷雾,对着男人就是一阵喷。消失,消失,都给本少爷我消失!
就在Harry喷嗨了的时候,男人以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之势飞扑了过来,成功的把Harry扑倒在了那张king  size的大床上。

Harry惊恐之余连忙捂住了自己的胸。开玩笑,再小的胸也是要捂的好吗!万一撞到敏感点儿怎么办。忘了说,作为一位有着无数绯闻女友的小gay,Harry至今还是一只雏儿。而且眼前的变态外貌啥的都挺符合他的审美的。要是他们相遇不那么变态就好了,要是在某个阳光朦胧的清晨的小公园……

还没等Harry的幻想结束,压着他的男人就哭诉了起来。

“(っ╥╯﹏╰╥c)你为什么不在家啊,你知不知道家里来了好多变态一直拿好难闻的喷雾喷我……而且当他们在衣柜里发现我的时候还骂我是变态,你到底去哪儿了啊,我床都织好好几天了,你都不回来。咱们这样是生不出小Peter的……”

Harry一脸郁闷的想,就算咱俩在一起了,咱们也不会有小孩子的。你这个白痴!

………………

生活还在继续,也许将来的某一天蜘蛛peter会成功抱得美人归,也许他们会有一群孩子,也许这一切都木有发生过,这只是harry穷极无聊时的幻想……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57 )

© 陈年老李子 | Powered by LOFTER